一般人選擇燈飾前,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

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

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

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也會無所適從!

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

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例如飯店業者、民宿業者、學校機關團體、企業採購

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而對於小資族來說,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

一、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

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疏失、同時省下的費用,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

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不會有網路報價、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能省的成本,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

很多時候,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可以隨時拿走,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

二、燈具選擇性多

常見的燈飾,例如:奢華水晶燈、銅製燈、經典吊燈、LED吸頂燈、燈、吸頂燈、半吸頂燈、吊燈、壁燈、商空照明、輕鋼架、軌道燈燈,LED、戶外燈、LED燈泡燈管…等等。

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而且工廠的門市,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

三、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

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

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換句話說,2-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30W,4-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

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

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因此選燈具的時候,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

四、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

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款式越複雜,需要的工序越多,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

因此挑選燈具時,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就上網找了評價優,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

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其中有北歐風吊燈/吸頂燈、Loft工業風吊燈、燈泡、光源、現代風吊燈、現代北歐風吸頂燈、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

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挑選無懸念,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

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老闆也有給我折扣,真的非常佛心啊!!!

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之前去其他賣場,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他們下午3點才回,效率實在很差,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

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賣場時常更新新品

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價格相對實惠

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所以跟工廠拿貨,優點真的說不完啊)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客服回覆速度

★★★★★

寄貨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

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

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

↓↓↓沐月燈飾聯絡方式↓↓↓

MUYUE415DVCEF15DFE

暴雨震撼著天空 暴雨震撼著天空 最高的白楊樹引爆雷電 大堤上,披蓑人穿林而行 鉛色的云籠住鉛色林帶 急雨掠向黃河腹部 哦,蒼天,萬物的神靈 你可看到黑云的白翼下 淼茫混沌里 叢林吞沒的行路人? 城市在河邊解體 城市在河邊解體 晚霞一點點被暮色抹掉 注目一川銅水 浩浩湯湯辭別而去 它梭織流風,挾來 高原的梵語 和暗下來的天空 都那么決絕,就像 從不認錯的命運 閑散 離開城區 閑散踱步于黃河邊 濼口的大堤 猶似城墻壓來 生生困住洶涌的激流 放眼黃濁大河 無聲流穿廣袤平原 沖向岸又躲避著岸 就像我,置身生活 又在避開它 我愛 我愛荒野,愛被風磨亮的石頭 愛遠去浮云的翼梢 愛,在我枯干的詩思里打旋 它沉沒了 我愛那闃然而來的寧靜 是的,我一直在愛 愛那些不再愛我的男人和女人 愛鉛色的天際 愛浸透爛泥的春天 一聲雁鳴 一聲雁鳴被我眺望 秋日青空,那孤獨的羽翮 冒著被人一槍摘下的 危險,收納瞳孔 南歸,南歸 一個詩人跟著想念起故鄉 佇立山岡之上 為那決絕的身影行注目禮 我們都是落單的異類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我的老家坐落在贛北幕阜山下的一個小山村里,村子的四周橫七豎八環繞著此起彼伏的小山丘。而那一座座次第遠去的小山丘上,到處都長滿了蒼青翠綠、郁郁蔥蔥的松樹林。小時候,那些松樹林便是我的樂園。 每年的陽春三月,我們幕阜山區的天氣總以晴好為主,并時不時地下一陣毛毛細雨,常會出現“東邊日出西邊雨”的景象。不僅氣候溫和,而且空氣濕度大。(10月也有極其接近的氣候,在當地且有“十月小陽春”之說。)這時,小山丘松樹林下紅紅的蓬松的松針層下便會不斷地長出小傘般紅紅的香香的松菇來。長輩們都說,第一個松菇的菇口朝哪方,哪方就能找到一大串的松菇。而我卻從沒看過菇口的方向,因為小時候我的一雙小眼睛對于探找紅松毛下一朵一朵紅色小傘似的小松菇那是特別的靈敏,簡直就像長著上百個眼珠子復眼的鷹眼,總是剛撿了第一個,馬上就發現了第三、第四個,甚至是第七、第八個,霎時間,我便忙都忙不過來,哪還有什么心思去看菇口呀!要說那個松菇呀,尤其是在那個短吃少穿的年代,在我們小村里那簡直就是珍寶了,無論是放上大蒜炒著吃,還是打湯煮豆結、油面吃,那都是又香又甜又鮮,好吃極了。 除了鮮亮的松菇,松林里時常還會“撲騰騰”飛出長頸的白鷺、長尾巴的喜鵲線來,有時還會遇見肥胖而笨重的松雞和“二十四個喉嚨咽”的貓頭鷹。到了夏季,還有伏在有龍鱗般樹皮的樹干上“吱——吱——”地陣陣鳴叫的黑殼老蟬。我們這些山里孩子,只要一見到草帽似的支在松樹枝杈上的鳥窩,手就癢癢的,于是便猴子般地縱身爬到兩三丈高的松樹杈上去,可惜的是,那些鳥窩十有八九都是空的;好不容易掏了一窩杏子大小的鳥蛋回家,煨熟剝開后,才發現里面全都是長毛帶血的小鳥,不能吃。我們于是又找來竹竿,在竿頭上撐著塑料袋,舉得高高的按到松樹干上去捕蟬。沒想到還真管用,一會兒就捕到了十幾只,裝在布袋里撞著叫著,可以玩好幾天呢。 聽說有一種叫琥珀的寶石,是松脂油滴在蜘蛛上所變,比金子還貴。我想,既然是松脂油滴在蜘蛛上所化,這松樹林里肯定也會有的。于是,我便一個人常到松樹林去找,只要見著那種腐爛了的老松樹兜,我便去挖,而且牽連不斷地挖,卻從未挖到什么琥珀;有時挖到一些油疙瘩極硬的根,帶回家來,父親說,那是松明子,因含油脂多,所以難爛,雖說不上值錢,但照明、引火還是可以的。 一次,孩子們在松樹林里玩。看著松樹挺直的樹干,松軟的樹皮,青綠如馬尾的枝梢,有個孩子突發奇想,于是,不粗不細挑了根掃帚柄般大小的樹兒,猴子一般爬上樹干去。直到松樹開始打彎時,便舉雙手緊抓上頭的樹干雙腳猛地往旁邊一跳,借著身子的重量將樹干吊彎下來,讓樹梢處的樹枝支在地上。用雙手抓住前面的樹枝,然后翻身騎在樹干上,借著樹干的幾分彈力雙腳踮地便跳將起來。孩子們見狀,也紛紛效仿,想不到還真有幾分騎馬般的快感。大伙兒于是便自己命了個名,叫“打松馬”。由于松樹的皮松軟粗糙,騎上去不易打滑,樹干彈性也好,著地時又有樹枝做支撐,騎上去升降起伏幅度大,于是,一段時間里村里的孩子玩得都特別的有勁。只要一有空,便都悄悄地鉆進松林去打松馬,因此讓孩子們騎壞了許多樹苗。這事后來終于被村里的護林員發現了,我于是也遭到了父親的訓斥:別看那些松樹是天然野生的,都是很有用的樹木,今后不許你們糟蹋! 經父親這一提醒,我才猛然發現,其實我們家里勺子、水瓢、板凳、桌子、椅子、床、櫥柜、倉廩、風車、水車、門、窗、樓板、房梁、房檁等絕大多數木器及建筑用料都是用松木做的;就連戶外的豬舍、牛欄、榨坊、碾坊、涼亭、甚至于橋梁也多是由松木搭建的。后來,我還了解到松樹上的松節油是一種天然精油,可為涂料,合成樟腦,松油醇,合成香料,醫藥,合成樹脂,有機化工等方面的化工原料。松樹上提取的松香是重要的化工原料,廣泛應用于肥皂、造紙、油漆、橡膠等行業。還可作為助焊劑。近年,我在電視上還看到,有人利用松樹子與松樹皮還竟開發出什么全松茶,據說還有延年益壽之功效。 讀書以后,我不僅觀賞到了“歲寒三友——松、竹、梅”(宋代趙孟堅作)、“松鶴延年”(清代虛谷作)之類關于松的圖畫;同時也讀到了許多關于松的詩文:“歲寒,然后知松柏之后凋的”——孔子《論語》中的佳句;“亭亭山上松,瑟瑟谷中風。風聲一何盛,松枝一何勁。冰霜正慘凄,終歲常端正。豈不罹凝寒,松柏有本性。”——魏晉劉楨的詩。當代革命家、詩人陳毅元帥也有贊松的詩“大雪壓青松,青松挺且直。要知松高潔,待到雪化時”。后來又讀了當代革命家、散文家陶鑄的散文《松樹的風格》……于是,我對松樹也便有了更多更深的了解:松樹,一種多年生常綠喬木,由于繁殖生長能力強,且耐寒,因而自古以來便備受文人墨客的喜愛和稱贊。 隨著對松樹了解得越多越廣,我對故鄉的松樹也便越發平添了許多新的敬意和親切感。于是,無論是當年在讀書之余、還是后來在工作之余回到故鄉,我都總愛抽點時間到故鄉四周小山丘的松樹林里走一走、看一看。隨著年齡的增長,我早已不再像童年時一樣掏鳥窩、捉知了、打松馬了。然而,我更加喜愛靜靜地行走在凈無泥的松間沙路上,呼吸著天然氧吧的新鮮空氣;更喜愛坐在林蔭深處,靜靜地欣賞著從遮天蔽日的樹蔭里漏進林間的斑斑點點的不停晃動的光怪陸離的陽光;也喜歡立于山丘之巔靜靜地觀賞波浪般翻滾的陣陣松濤以及翠綠的松梢間時不時地騰起的只只白鷺翩翩遠去。興起癲狂時,有時竟也效法古人于月朗之夜獨自鉆進松樹林里去欣賞“明月松間照,清泉石上流”的美景。我愛故鄉的松樹,不僅因為故鄉的松樹林帶給了我太多童年的歡樂,與我的生活緊密相連,更重要的恐怕還是因為故鄉的松樹不僅影響和塑造了故鄉村民的品格,也影響和塑造了我的品格。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帶來希望。燈具可以與傢俱、飾品等搭配下,烘托出令人欣喜、有韻味的氛圍,為生活增加格調。燈具的種類很多,風格也各異,品質也各有不同,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不同的造型,不同風格的燈具,帶來效果也不同。高雄橋頭復刻吊燈燈具工廠直營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需要選擇燈具,給家裡進行規劃,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燈具那麼多,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

一、關注燈具的色彩、風格
在選擇高雄小港LED吸頂燈評比推薦燈具的時候,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色彩、佈局等去選擇。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造型、色彩等是否與高雄鼓山倉庫燈燈具工廠批發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

二、根據功能選擇燈具
首先,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燈具有吊燈、落地燈、檯燈等,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在家裡,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餐廳、臥室、書房、廚房等,各自的要求都不同,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明亮,避免炫光,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工作之用。

三、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
在生活中,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高雄林園客廳燈具燈飾批發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要搬椅子、桌子,或者搬梯子等。

四、看燈具的材質
在買燈具的時候,要關注細節,要看燈具的材質、電鍍的好壞、五金結構承重力,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

五、看燈具的安全性
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高雄苓雅床頭燈評比推薦對於用電來說,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甚至有生命危險。在選擇燈具的時候,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檢查燈具質保書、合格證是否齊全。

六、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
我們把燈具買回家,是希望長期使用,高雄三民樓梯燈賣場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供學習、照明、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能夠省電,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因此,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

 


高雄燈飾批發 高雄橋頭吊燈具行 高雄三民銅製燈設計高雄燈具工廠直營 高雄LED、E27嵌燈燈具工廠直營 高雄苓雅各式光源燈泡、配件批發高雄燈具推薦 高雄鳳山戶外燈燈飾工廠 高雄橋頭烤彎玻璃吸頂燈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w86fb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